close

一段愛情從開始到結束,沒有誰對誰錯。

只有誰愛誰多一點,就會付出真心多一點。

每當你吃著我為你親手做的料理,流露出那滿足的模樣。

頓時我真的感到好幸福,因為那是你肯定我的表情。

每當你詢問著我在一天裡頭,做了哪些事情。

此時我真的感覺到好開心,因為那是你關心我的表現。

每當你熟睡在我身旁的模樣,雖然姿態有點醜__(呵呵!!)

此刻我才能真正感受到,現在的你是專屬我一個人的。

幸福甜蜜的時光,果真容易來得快去得也快。

而後~我們之間,開始有了爭吵。

而後~我們之間,開始有了嫌棄。

而後~我們之間,更有了無形的__(第三者)。

就這樣,我們開始了另外一種的生活模式。

就這樣,我逐漸習慣只是呆呆的等著你__(回家)。

就這樣,我逐漸習慣只是靜靜的望著你__(背影)。

這是我曾經望著你背影,所寫下的一段心情小敘。

此刻,無聲勝有聲。

只因,平靜總有益。

此時,無愛勝有愛。

只因,愛已成往事。

此情,無心勝有心。

只因,情已逝去了。

雖然,我偷偷的落下幾滴眼淚。

我卻,依然還是故作堅強的模樣。

之後,我們的關係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。

我們,從一對戀人變成了像是__(沒有交集的室友)。

然而,一次又一次的爭吵__(我們說了無盡,傷害彼此的話語)。

然而,一次又一次的爭執__(我們做了無盡,傷害彼此的事情)。

而我,深相信這不是我們,所願意看見的__(場景)。

但是,我們也卻無心改善,這樣混亂的____(現狀)。

只因,我們總是各持己見,因為我們都只是愛自己而已。

將來,無論我們的結局是,以何種情景收尾。

謝謝你,這些日子以來的__(相伴與照顧)。

儘管在,這過程中__(我們無時無刻紛爭不斷)。

但還是,感謝你__(曾經帶給我的甜蜜時光)。 ( 偷偷啜泣中 )。

然而我,是發自內心深處的告訴你。( 我們的愛情,沒有誰對誰錯 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